主页  >  社团组织

生化细胞所游泳协会章程(2020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遂成立游泳协会
协会负责人为陈玲玲组陶笑同学,监管人为研究生部董玉婷老师。

协会章程:
1. 游泳旺季(每年4月1日-9月30日):限每日8人。
2. 游泳淡季(每年10月1日~次年3月31日):限每日5人。
备注:国家法定假日时,游泳活动停止,切记。
地点:徐家汇游泳池(枫林路植生所对面)
游泳时间:每次一小时三十分(超时时除了补交超时所引起的费用,还需交罚款,请自己注意进出的时间)

提前预约系统:
1. 游泳需提前一天在微信群中预约(入群方法在本章程最底部),并且只能提前一天预约;提交预约的时间为游泳前一天的00:00-24:00。未在规定时间预约将不予回复。
2. 周末:周末游泳需在周四12:00-周五12:00预约,并于周一12:00之前还卡并登记。旺季每周末限10人,淡季每周末限5人。每人每卡限游一次。
3. 可预约的时间段(游泳起始时间)为7:00-20:00。
5. 预约时需写明预约人(两人及以上一同预约的需写明所有预约人的姓名),预约时间(游泳起始时间)和预约人的联系方式(手机号),一同前往的人可以一同预约。游泳卡最终使用次数不得超过预约人数,否则超过次数需额外缴纳31.5/次。每次预约,每人只限游一次,超过次数按照31.5/次收费。
6. 群内预约最早的前八名(周末前十名,淡季前五名)同学成功预约;预约成功后将会在群里通知。
7. 预约成功后持所有预约学生的学生证到回执邮件指定处领游泳卡并交费,学生证为抵押凭证,学生证和钱两者缺少任何一个都不予发卡。
8. 交费:早晨700前入场每人每次交费6元;其余时间每人每次交费15元。
9. 预约成功后,请务必在预约时间内去游泳,如果因特殊情况不能游可以退款,若要临时调整时间必须提前通知。
10. 预约成功并在规定时间内去游泳的同学,在刷卡进入泳池时必须询问工作人员并记录游泳卡内所剩次数,在归还游泳卡时登记游泳卡内所剩次数并签名。
11. 预约游泳卡的同学于第二日12:00之前将卡还至负责人处。有特殊情况不能准时归还者需在规定还卡时限内告知负责人。无端逾期不还者取消一个月游泳资格。
12. 预约成功后弄丢游泳卡的同学,需赔偿游泳卡内所剩金额。
13. 不可代替其他非所内人员预约,一经发现,每人次罚款31.5元,并取消一个月的预约资格。
14. 每人每周预约次数不能超过两次。

注意事项:
需自备泳帽、泳镜
需在泳池前台办理健康证,有效期一年
不得跳水,初学者不要前往深水区
自带洗浴用品

游泳协会微信群二维码:

二维码失效后请添加微信号taoxiao0527,标名生化细胞所游泳协会

欢迎大家给泳协提供意见和建议!

最终解释权归生化细胞所游泳协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