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2022年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研究生     日期:  2022-08-31


8月18日,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中心党委书记倪福弟,研究生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导师代表高大明、陈勇和孟飞龙研究员和研究生代表等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苏春主持。

选举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魏同坤代表主席团作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报告。随后,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九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聘报告。经现场投票,监票人、计票人进行公开唱票、计票,刘子群等八名同学当选2022年研究生会学生干部。

倪福弟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在团结、引领、服务同学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今年在大上海保卫战中驰援核酸检测、配合封控、志愿服务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研究生会是中心党政班子联系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要在中心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帮助下,围绕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开展工作。他还从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组织有益于同学成长成才的自我服务活动、沟通中心党政与广大同学的联系、引导和支持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坚持从严治会等六个方面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同学做出表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层次人才。

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表示,担任学会干部是责任的传承,也是新使命的开始。未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做好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发挥好中心党政班子联系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中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jpg

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倪福弟书记寄语学生干部.jpg

倪福弟书记寄语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