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日期:  2021-11-09


金桂飘香,枫叶飘扬。10月29日,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倪福弟,所务委员、党委委员许琛琦,各部门负责人及中心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晚会由吴姝棁、石惠莉同学主持。

倪福弟为本场晚会致辞。他勉励同学要保持对科研的兴趣、生活的热情,寄语大家在漫长的科研岁月中实现科学和艺术的融合,既把科研成果做成“艺术品”,也要用艺术丰富业余生活,真正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8时许,迎新晚会徐徐拉开帷幕。小黄,小蓝,小绿,小棕,小粉,五块活泼的“棉布”悄然登场,五位同学的开场舞风格迥异、别具一格,成功点燃了全体观众的热情。《化身孤岛的鲸》、《Love Story》、《安妮》.....同学们美妙的歌声让听众一会儿化身为大海里孤独的鲸,一会儿又被感人的爱情故事所打动。《野狼Disco》、舞台剧《达拉崩吧》迅速拉升全场气氛,将晚会推向高潮。时值抗美援朝71周年,同学们通过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向革命先烈致敬,抒发自己满腔的爱国热情,正所谓“今古诸事,激荡中流,宏图仍看新秀”,中心的学子们一定能在生命科学领域再攀高峰。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明天会更好》,现场的演员和观众一起放声高歌,歌唱美好的未来,用歌声向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和祖国的明天表达着最美好的祝福。在满满的祝愿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倪福弟致辞

晚会现场

演出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