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团建活动

作者:       日期:  2021-11-02


  2021年10月24日,中科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成功举办了“敞开胸怀 拥抱彼此”主题2021级新生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新生同学之间的了解、沟通和合作,增强新生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未来的研究生科研生活打下基础。2021级新生、研究生会同学和研究生部老师参与了本次团建活动。

  11点30分,研究生会成员为同学们发放活动零食和口罩等防护用品,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及安全问题。通过一系列的团建小游戏使同学们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同学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充分享受了游戏的乐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新生同学们刚刚步入320大院,属于他们的研究生生活才刚刚开始,精彩充实的科研生活也在等待着他们的进一步探索。相信通过本次团建活动,新生们会对中心怀揣更大的热爱和向往,对同窗们怀有更多的友爱,在这样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中度过美好的研究生生活,收获似锦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