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举办“不忘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作者:       日期:  2021-09-30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送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老师们神采飞扬,学生们活力满满!在这样一个秋韵荡漾、硕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 37 个教师节。2021 年 9 月 10 日,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生部“不忘师恩”主题签名活动如期进行。“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期望通过本次活动,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表达我们感谢之情,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殷勤关怀,感谢老师们对中心和学生们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并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桃李芬芳,敬呈师恩”,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对老师们最诚挚的祝福。 “李林老师辛苦了!” “汪胜老师辛苦了”“李振斐老师节日快乐”“沈义栋老师 yyds”……每一个字都承载着学生们对老师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诚挚的感谢。研究生会在此再次感谢老师们对中心以及同学们的付出,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老师,您辛苦啦!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