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经验分享会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21-09-30


9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新老研究生会成员经验分享会在新生化大楼312报告厅隆重举行。老师代表马利、潘苏浙、程珍权出席本次分享会。2021届研会副主席韩本昊主持。

分享会开始前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2020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熊清平、姜维、杜辉分别从自己加入研究生会的初心、成长历程、工作成绩、经验收获向研会成员们讲述了他们开展学生会工作的点点滴滴。他们指出参加学生工作,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只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才能把学生会工作做实、做好。随后,新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魏同坤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发言,他表示自己将发扬上一届学生会优秀的工作经验,牢记“献身、求实、团结、奋进”所训,带领研究生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究生部负责马利老师、中心团委书记潘苏浙老师为上一届研究生会优秀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寄语研究生会成员。马利感谢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勉励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在任期内甘于付出,勇于任事,以创新的精神积极开展更多更优秀的学生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潘苏浙回忆了她与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共事的温馨场景,她希望接下来研究生会和团委部门加强合作,协力做好学生工作。

分享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熊清平作经验分享

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魏同坤发言

研究生部负责人马利寄语研会成员

原中心团委书记潘苏浙寄语研会成员

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