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不‘疫’样的年味”摄影比赛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21-05-17


    春节期间,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生会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摄影大赛,本期摄影征文比赛的主题为“2021,不'疫'样的年味” ,同学们用相机记录着不一样的春节。有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时刻,有因政策留所过年的点滴,也有旅游欢度节日的喜悦等等。本次活动共收到23位同学的作品,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分,最终,陈奭爽和杨磊两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刘可馨和刘祥明两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 曾奇玉、陈薇、曹钰琰、刘浩四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以下是获奖作品展示。

    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投稿,本次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敬请期待研究生会的下次活动。  

孤独的守护者孤独的守护者

作者:杨磊

刘可馨 年初一的岱庙刘可馨 年初一的岱庙

作者:刘可馨

IMG_20200304_184240IMG_20200304_184240

作者:刘祥明

 

InsertPic_InsertPic_

作者: 曹钰琰

IMG_20210301_124444IMG_20210301_124444

作者:陈薇

摄影征文照片摄影征文照片

作者:曾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