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元旦Party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21-04-12


2020年12月30日,中科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廿廿不忘,“牛” year“ 牛” young”元旦Party在新生化大楼负一楼拉开帷幕。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同学们满怀对2021年的憧憬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晚会开始前,研究生会宣传部和文艺部的小伙伴们在认真地布置活动场地,搬桌子、吹气球、挂拉花,为同学们准备精美的食物甜点和可口的饮品,大家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一起看看我们的成果吧!(图1-3)

图1:场地布置

图2:场地布置

图3:零食桌

 

 

18:00小伙伴们准时进场。一下电梯,新年的歌声萦绕在耳边。进入活动场地,食物的香气扑面而来,肉松小贝、蛋挞、瓜子、哈密瓜、圣女果、曲奇饼干等等,各种食物应有尽有,任君挑选。各位同学吃的不亦乐乎,十分开心!(图4)

酒足饭饱之后,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如期而至。《欢乐猜猜猜》我来哼歌,你来猜,新歌老歌民谣摇滚流行一起上,还有不少的网红歌曲,不得不赞叹小伙伴们曲库的强大,无论何种歌曲总能准确回答。《快乐12345》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小伙伴们为自己取了各种代号,喊到相同数字时,要快速准确的喊出对方的代号,紧张而又刺激!《群龙取水》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对队友的信赖。《你画我猜》从实验技术到网络用语再到日常生活用语,各位小伙伴或是用口型或是用动作比划,“眉目传情”,各种提示自己的队友,现场笑声一片。到了最最精彩的环节,同学们凭借手中的圈圈自己套小礼品,套中的满足感及收到礼物时的惊喜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晚会落下了帷幕。(图5-图8)

图5:欢乐猜猜猜

  

图6:群龙取水

图7:你画我猜

图8:套圈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各位同学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20,展望2021,在新的一年里朝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在2021年到来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中科院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