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2021年生物与医药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21-03-20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卓越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生物与医药全日制专业学位(086000)硕士研究生有调剂需求,特发布此公告。 

 一、报名具体要求:

1. 符合分子细胞卓越中心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 考生的原报考学科门类代码为08,原报考专业与生物与医药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科目三为数学或338生物化学,科目四为852细胞生物学或864程序设计。

3. 复试分数线:

英语、政治≥50分;科目三≥75分、科目四≥75分;总分高于生物与医药专业国家线

4. 符合国家其他有关调剂政策。

二、招生专业及名额:

    生物与医药:3—5名。

三、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0~22日。

四、调剂程序 

1.请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或教育网http://yz.chsi.cn,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89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中进行申请登记。

2.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审核考生调剂信息。对于满足复试要求的考生,将尽快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自己的电子邮件和电话。

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组织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复试。复试时间、地点、内容等将通过邮件通知学生。

4.复试通过后,我们将尽快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应按要求登录系统接受拟录取通知。  

5.调剂拟录取名单将在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021-54920403;

邮箱: sibcbyzb@sibcb.ac.cn;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邮编:200031。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生部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