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21-02-24


一、 初试成绩公布安排

开通时间:2021年2月27日上午8: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进行成绩查询。

特别提示:各培养单位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二、初试成绩复查安排

1. 复查时间

时间:2021年3月4至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我单位将采用电子邮件线上申请、线上回复方式受理考生成绩复查,不受理现场考生成绩复查。

2. 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方式

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312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314数学(农)、315化学(农)、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2021年全国统考科目答卷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我校,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复查,“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

3. 单位自命题科目成绩查询方式

申请考生可在下方下载填写《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须在3月5日下午4:30前向我单位线上咨询邮箱提交考生本人成绩复查申请(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成绩复查申请-姓名”),请考生发送邮件(填写好的申请表扫描件和准考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lsong@sibcb.ac.cn,逾期不再受理。我单位仅负责自命题科目成绩核查。

      请注意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不接受复查。

 

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