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举办首次“跳蚤市场”活动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20-11-04


2020年6月24日,由中科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原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办的“跳蚤市场”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以一种新的形式服务所内师生,给有需求的同学带来了便利。

正值毕业季,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循环利用物资,提升同学们的勤俭节约意识,研究生会特举办“跳蚤市场”,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将自己闲置物品进行交易的平台。活动当天,提前申请摊位的同学带着自己的闲置物品到达新生化大楼一楼活动现场,有购买需求的同学则在各个摊位前挑选自己心仪的货物。有的摊主带来了的化妆品,有的带来了崭新的书籍,前来购买需要物品的同学在跳蚤市场中挑选着自己心仪的货物。本次活动既方便了毕业的师兄师姐整理闲职物品,同时又给所内同学们更大的优惠获得自己所需的物品,加强了所内同学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得到了所内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