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卓越创新中心教师节签名活动新闻稿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20-11-04


   科研探秘,度过多少寒暑冬夏;春风化雨,孕育满园桃李芬芳。 2020 年 9 月 10 日是我国第 36 个教师节,分子细胞卓越创新中心研究生部举办了“不忘师恩”主题签名活动,以 此表达对中心全体教师的感谢,感谢他们为中心和学生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并为他们送上最 真挚的节日祝福。

“今我来思,杨柳依依。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 纷纷上前在展板上写下对老师们的祝福话语。短短的十几分钟,展板上已经留下了满满的签 名和各种暖心祝福语。“祝李林老师工作顺利,教师节快乐!”、“祝王恩多老师教师节快 乐!”、“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老师,您辛苦了”、“学贵得师,亦贵得友”真切祝 福的每一个字、每一个词、每一句话,不拘一格而真情流露。色彩笔墨透过签名画布为 2020 年教师节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通过此次活动把同学对老师的爱和祝福更好的传达给老 师,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借此教师节活动,衷心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 安康,工作顺利!

 

刘可馨、苏春撰稿 蒋仲菡、苏春拍摄

活动现场

签名墙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