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举办首届“冠世疫战”活动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20-11-04


8月30日,伴随着一个学期的结束,由生化所研究生会文艺部主办的首届“冠世疫战”线上活动也终于送出了最后一份礼物,为这次创新性的线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因为疫情影响,不方便开展线下活动,为了丰富大家的闲暇生活,我们借鉴了时下火热的狼人杀益智游戏,结合当下所有人都十分关心的疫情,并加入了属于我们生化细胞专业的免疫学知识,创造出了本次“冠世疫战”新冠杀线上益智活动,大家通过我们的活动,在线上一部分人扮演免疫细胞,一部分人扮演新冠病毒,开展了紧张又有趣的“博弈”。本次线上活动不仅给大家带去了欢乐,也在娱乐的同时为大家补充了一点免疫小知识,并加深了大家对新冠防护的认知,是在这个特殊时期下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线上创新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给参与者带去了欢乐,还是一次新冠与免疫小知识的小科普,更是一种祝愿,愿疫情阴云早日散去,愿我们拥有更快乐的2020。

活动MVP获得者激动领奖

活动参与者快乐领奖

活动参与者快乐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