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接收生物与医药专硕调剂生的通知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20-04-24


 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高起点、小而精的教学科研机构。杭高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由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承办,培养“国际化、创新型、复合型、实用型”的生物与医药研究型和应用型高层次人才

 现根据2020年招生工作安排,杭高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预计可接收37名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类硕士研究生。如考生经复试录取,将在杭高院双聘教授(主要由中科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导师兼职)的指导下在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完成课程学习及科研实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由国科大统一颁发

请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按以下要求报名。

  一、本科专业的要求:

  考生本科专业:生物学及相关专业。

  二、调剂要求:

  申请调剂考生为分子细胞卓越创新中心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公共课≥50分,专业课≥90分, 334分≥总分≥300分。

  三、调剂办法:

  1、填写《杭高院专业硕士调剂申请表》,5月6日前发电子邮件到sibcbyzb@sibcb.ac.cn。

       2、通过调剂初审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将统一电话通知。复试时间初定于2020年5月上旬,具体复试通知将以邮件通告初审通过的考生。

       3、特聘教授名单后续邮件告知。

  4、后续流程参照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要求完成。

 

        杭高院专业硕士调剂申请表

 

  四、其他事项:

  联系方式:宋老师(021-54920403,sibcbyzb@sibcb.ac.cn)。

  杭高院招生简介: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生部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