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举办首届“帮你寄心语”活动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9-12-17


12月6日,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由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研究生会文艺部主办的首届“帮你寄心语”暖心活动结束了复杂的信件征集,誊写及礼物准备工作,拉开了传递心语的帷幕。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通过我们的活动平台向身边的人传递自己的心声,传递冬日的一份温暖祝福。有人写给自己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为日常的互帮互助点赞;有人写给自己的导师,感谢他们指引自己的方向;有人写给动物平台或保安叔叔,向工作人员表达真挚的感谢。文艺部为每一封心语心都准备了一份精美礼物,并安排专人将这份冬日的祝福送到收信人的手上,每一个收到信的人,无不展现出惊喜与幸福的笑容。

这次活动不仅给了想要对身边人表达自己内心感情的人一个机会,更给60多位收信人送去了惊喜与温暖,收获到了寄信人与收信人的一致好评。

“心语信”准备派发

工作人员在行动

收信人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