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细胞所“近岸杯”第七届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9-11-14


  为了丰富同学们与工作人员的娱乐生活,提高中科院生化与细胞所人员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生化细胞所研究生会于10月下旬举行生化细胞所第七届篮球赛。

  比赛共5个赛队,分循环积分赛八场、决赛两场,经四周的激烈角逐,11月10日,决赛在中科院有机所篮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CNS队与生化10队中诞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中场女生投篮环节,CNS队拉开十分的差距。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生化10队奋起直追,CNS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CNS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篮球赛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所内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所内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所内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篮球赛增进了各园区及课题组间互相了解,提高全所凝聚力,同时也倡导了一种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氛围。在这次活动中,广大人员积极参与,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