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9-10-24


金秋十月,伴随着祖国母亲70周岁华诞,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为迎接2019级新生,让新生尽快融入新家庭,同时展现研究所学子风采,于10月18日晚6点30分,由生化与细胞所研究生会协办、2019级新生主办的的迎新晚会在新生化大楼312报告厅举行。生化所党委书记倪福弟、所长助理许琛琦研究员、研究生部老师们与100多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晚会高潮跌起,精彩纷呈,掌声和欢呼声让人难以忘怀。

    晚会在一首青春逐梦的《打上火花》拉开了序幕,优美的旋律让每一位听众都忆起了那份属于自己青春年华。之后的节目形式多样,更让人目不暇接。小品《你是什么垃圾》和《穿越那些事》引得观众频频发笑,为现场的气氛更添欢快。电子琴独奏《梁祝》又将观众带入了那众所周知的凄美爱情故事。风乍起,合当奋意向人生,一首《起风了》也唱出了新一届的科研学子是时候乘风破浪济沧海了。《明天来看你》也是由《明天会更好》和《漂洋过海来看你》两首歌改编而成,可谓创意新颖。诗朗诵《可爱的中国》更是激情澎湃,生化细胞所的学子们更是通过这种形式抒发着自己对祖国母亲深深地爱。

整场晚会不仅节目精彩纷呈,更有有趣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贯穿其中。最后,迎新晚会在全体研会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演员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倪书记讲话

暖场活动

“梁祝”电子琴表演

\

小品

抽奖

抽奖

小品

主持人

朗诵

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