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化与细胞所清明派对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9-07-01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池上碧苔三四点,叶底黄鹂一两声,日长飞絮轻。
巧笑东邻女伴,采桑径里逢迎。疑怪昨宵春梦好,原是今朝斗草赢,笑从双脸生。

  清明将至,春天的气息愈加浓烈。为了更好的感受春光,促进所内同学之间的交流,节活动于4月4日在新生化大楼一楼大厅如期举行。
  此次清明节活动,学生会文艺部通过邮件和海报的形式通知大家。活动当天共有近40名同学前来参加。伴随着春天的暖阳,同学们陆续来到活动场地,在活动的零食区和游戏区两大主区域享受着春天的喜悦。大家可以在零食区品尝美味的零食和水果,也在活动区跟小伙伴们玩着猜谜等游戏。在大家各自吃喝玩乐之间,猜谜游戏给大家带来许多欢乐,一份份的清明礼物也随之送出。大家集思广益,开动脑筋,将不同难度的谜题一一猜出,整场活动充满了大家聪慧的笑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整个清明节活动也接近尾声,但是大家还沉浸在游戏的喜悦当中,一边吃着美味的零食与青团,一边闲聊着游戏中的趣事。最后,在喜悦的气氛中,大家拿着自己的礼物和青团满意的离开了,整场活动也圆满结束。
  当真是:清明时节雨纷纷,多吃青团共此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