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生化与细胞所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9-07-01


  2019年6月20日,“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持强国梦”主题活动之生化细胞所2019年度乒乓球团体赛于生化大楼负一层活动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由研究生会工会大力赞助与支持,收获了生化所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乒乓球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每轮比赛均为三场,每局按11分制进行,采用三场两胜制。第一场为男子单打,第二场为女子单打,第三场为双打。海科路园区和岳阳路园区参赛队伍共计12队。其中,小组赛分为四个赛区,各队伍抽签决定所属赛区,采取两两对战的单循环赛赛制,排名积分,各赛区的前两名晋级八强。进入八强的队伍分区交叉进行淘汰赛争夺前四名。
  我所教职工与同学们不仅在教育教学和学习工作中秉承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面貌与风采。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2&13联队”获得本次乒乓球赛的冠军,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为:“舒克贝塔队”和“C36队”,“一拍即合队”位列第四。

女子单打


男子单打

  赛后,研究生会会体育部为各个参赛队伍颁发了奖牌、奖品并为大家拍照留念,定格下这份美好的瞬间,本次乒乓球赛也随之落下了帷幕。
  除了各队队员们的积极配合,活动的顺利进行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和工会的大力支持。本次乒乓球团体赛不仅展现了生化所师生的运动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展现了生化细胞所师生团结向上、励志拼搏的精神风貌。

四强队伍留念

冠军队伍12&13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