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细胞所摄影大赛——“妙手偶得”

作者:  ebmaster     日期:  2019-06-13


  生活中不缺乏美,只是缺乏发现美的眼光和时机,一个不经意的转身或者回眸,亦或是短暂的驻住停留,可能都会捕捉到意想不到的美景,想用相机来记录和保留,让更多的人欣赏。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境遇不同,遇到的风景或人物也会不同,当把大家记录下的风景一一展现出来的时候,会不会有一张会引起你的共鸣?为此,2019年6月份生化所研究生会宣传部举办了主题为“妙手偶得”的摄影大赛。
  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近五十名参赛同学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到我们的工作邮箱,我们照片评选主要从作品原创性、作品构图构思、作品基本质量(清晰度,曝光,白平衡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有三十副作品进入的初赛,之后作品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累积投票,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之后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奖品。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旨在丰富大家科研之余的生活,在紧张忙碌的科研生活中放松自我。 
一等奖 昏戒 (杨巍维组 吴思杨 )
二等奖 一个人的天涯 (胡苹组 余阳) 
二等奖 北国风光 (葛高翔组 武越歆)
三等奖 倒影海洋 (孟飞龙组 罗屹枫)
三等奖 一抹霓虹的缤纷 (胡荣贵组 李传银)
三等奖 猫 (鲍岚组 姜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