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2020年高校招生宣讲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9-04-29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将赴以下高校举办招生宣讲会,宣讲现场将由导师介绍研究工作,并系统介绍研究所概况及推免生、统考生招生工作相关信息,以及2020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和夏令营活动。欢迎有志于从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免疫学、再生医学的大三学生报名现场面谈,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高校 

宣讲会时间地点 

参加导师 

吉林大学

生命科学楼107室,5月11日,14:00开始

刘小龙

张 雷

季红斌

    

申请现场面谈需提供纸质版材料:个人情况简介(下载模板)、课程成绩单及排名、获奖证明等。

电子版个人情况简介请务必在5月9日下午17:00之前发至邮箱 sibcbyzb@sibcb.ac.cn,逾期不再接收申请面谈报名。

因故不能参加宣讲会及现场面谈的同学, 亦可通过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主页的“推免生报名”系统继续申请推免生面试。

详情见网站http://www.sibcb.ac.cn/edu/通知公告

咨询电话:陈老师021-54921386 ,宋老师021-549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