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化与细胞所圣诞派对

作者:  webadmin     日期:  2018-12-24


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促进所内同学之间的交流,2018年生化所圣诞派对主题活动于12月21日晚上在新生化大楼负一楼如期举行。
此次圣诞派对活动,学生会文艺部通过邮件和海报的形式通知大家踊跃参加。活动当晚总计约50名同学前来参加,有26名(六队,每队四人)同学参加完全程,伴随着欢快的圣诞歌曲,同学们怀揣着轻松的心情、洋溢的热情陆续入场,在派对的零食区、游戏区享受着节日的喜悦,大家在零食区尽情品尝,欢快聊天,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大家各自吃喝玩乐之间,“你画我猜”、“萝卜蹲”、“传声筒”、等小游戏给大家带来许多欢乐,一份份的圣诞礼物也随之送出。随后紧张激烈的“运气球”的开始,整个派对的气氛也达到了最高点,最终一二三等奖也随之产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整个圣诞派对接近尾声,但是大家还沉浸在游戏的喜悦当中,一边吃着美味的零食与水果,一边分享着游戏的乐趣,每个人都意犹未尽。虽然部分同学未能获得奖品,但并不能影响晚会带给大家的欢声笑语,最后,在欢快的圣诞歌声中,带着快乐和奖品离开了,整场派对也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的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同时也为大家紧张的科研生活平添了一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