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祝福活动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8-09-21 17:45:4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我所研究生会与团委联合举办的“感念师恩”祝福签名墙活动,于中午11点在新生化大楼门口举行。本次活动持续两小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对导师的祝福和实验室的美好期望。导师们也不时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小小的签名也有大学问,有人热衷大场面,大笔一挥,占据半壁江山,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有人则有小心机,在签名上加上圆圈爱心等高亮的特效;也有人另辟蹊径,在签名墙的侧面开辟战场……虽然大家的签名风格迥异,但都切实地传达了对导师的感激之情。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从懵懵懂懂的科研新人,到独当一面的科研工作者,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时时鞭策。在这个属于教师的节日,我们代表广大师生真诚地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