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CB圆满举办2018年度中科大贝时璋班暑期实习活动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8-07-30 15:19:36


中科大贝时璋班2018年暑期实习于7月23日至7月29日举办,期间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贝时璋班的30名本科生,分别在生化与细胞所等4个研究所内进行了一周的科研生活体验。
中科大贝时璋暑期实习从7月24日正式开始。在欢迎会上,许琛琦研究员首先代表全所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生化与细胞所的发展历程、科研进展、平台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让同学们对生化与细胞所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有了全面的了解,最后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暑期实习充分融入并乐在其中。随后,同学们进入了各自预先选定的实验室参观实习,实地体验科研生活。大家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与科学家们面对面交流,聆听他们对科学事业的理解和不懈追求,了解世界前沿的科学动态。
此次暑期实习不仅使贝时璋班的同学们对生命科学研究有了直观的认识,同时也有助于大家今后研究方向的选择。同学们通过实习总结,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习,深入了解研究所的科研文化,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