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化所好声音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8-06-26 14:03:34


    伴随着初夏的来临,生化所文艺部联合工会在充满活力和生机的五月举办了第二届“科学的春天”好声音大赛。本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使得大家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发掘自己的才华并丰富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分别在5月18号和5月25号举办了初赛和决赛,活动形式与第一届好声音相比有了些许创新。在初赛中晋级了十名参赛选手。这十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两两组合,在决赛进行battle以及复活赛。最后剩余的六名选手同台竞技,选拔出本次好声音的冠亚季军以及最具人气奖和最佳台风奖。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荣幸特邀了工会潘苏浙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邢华岳和何伶俐作为比赛的评委。三位评委点评专业独到且幽默风趣;主持人和选手的互动活泼俏皮又恰到好处。文艺部工作成员台前幕后配合默契,使得比赛的进度有条不紊,现场的气氛愉快热烈。
    在初赛开始之前,潘苏浙老师发表了致辞。她首先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和支持,并提到音乐是繁忙的科研生活一味新鲜的调味剂,希望同学们以及职工们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发掘自己的潜能。致辞完毕后,选手们依次演唱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曲目并由评委依次打分。最后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傅晓彤,梅泽洁,张小满,马丽雅,陈罗全,马小龙,包树杰,魏树锟,郭荣以及张禾楠。
    在决赛中,傅晓彤和马小龙演唱了甜甜黏黏的《小酒窝》,一首由魏树锟和郭荣带来的《青花瓷》将比赛推入高潮,梅泽洁和张小满深情演唱的《屋顶》引起全场的尖叫,包树杰和陈罗全则带来一首扣人心弦的《残酷月光》,最后一组选手马丽雅和张禾楠《只对你有感觉》将我们的记忆带回了十年前的曾经。
    在battle赛中,按照评委的打分直接晋级了马小龙,郭荣,张小满,包树杰和马丽雅五名选手,复活赛中,选手陈罗全脱颖而出,共六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这六名选手使出十八般武艺,现场气氛迅速点燃,观众们热情洋溢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打call。博后陈罗全一首恬静温柔的《当你老了》唱响了所有人的心弦,唱出了一个富有故事的人的心声,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一举拿下本次好声音的冠军;高音小王子包树杰一曲曲调高扬的《我们的爱》,引吭高歌,将现场氛围调动到极致,唱出了科研人士的热情激昂,荣获了本次好声音的亚军;马丽雅一首《遗失的美好》温情婉转,异常的温暖人心,以细腻淡雅的曲风荣获了本次好声音的季军。最后郭荣凭借线上票数173票获得了最具人气奖,杰伦翻版魏树锟一首《阳光宅男》虏获了无数少女心,台风自然得体的他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台风奖。

    到此,伴随着最后的观众抽奖和获胜选手颁奖仪式的进行,整个活动渐渐走向尾声,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整个好声音唱歌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