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细胞所第五届“MCE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8-01-09 14:58:27


  12月9日,中科院生化细胞所第五届“MCE杯”篮球赛决赛于有机所篮球场成功举办,标志着本届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SIBCB研究生会组织承办,奖品均由MCE中国冠名赞助。


  篮球赛作为生化细胞所的传统赛事,一直深受学生及教职工的喜爱,比赛通知一经发出便受到各年级同学和教职工的热烈响应,最终共有7支队伍报名参赛。本届篮球赛自11月初始,小组赛采取两两对战的单循环赛赛制。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310队、“双十一”队、“多发文章”队以及“张江”队取得出线资格,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均采取淘汰制,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俞建成率领的1310队一举夺冠,张李波率领的“双十一”队及李嘉蔚率领的“张江”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刘颖颖获得“女子最佳投手”称号,李龙获得“总决赛MVP最佳人气奖”,此外由李晨毅率领的“骨质疏松碰瓷”队获得了本次球赛的最佳人气球队奖,恭喜以上队伍和个人!历时一个月的篮球赛圆满结束,除各队队员们的密切配合之外,裁判员的辛勤付出、公正无私,以及工作人员给力的后勤保障功不可没。


  本届篮球赛,各方队员默契配合,你追我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技以及高昂的斗志,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充分体现了生化细胞所师生团结向上、励志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