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细胞所摄影采风活动――“要做一件晴朗的事”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7-12-21 17:16:42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藏匿多日的太阳终于在11月12日这天与我们久别重逢。为了丰富大家科研之余的生活,在紧张忙碌的科研生活中放松自我,生化所研究生会宣传部在浦东江郊野公园举办了主题为“要做一件晴朗的事”的摄影采风活动。

  大家吃过中午饭后便早早的出发了,一路上有说有笑。在宣传部同学的热心带领下,大家都按时到了浦江郊野公园,这座公园具有艺术主题特色的近郊秋景公园。这块地方本来就充满原生态的野趣,还有丰富的文化艺术资源,为大家提供了带有艺术特色的休闲空间。在听过宣传部同学的简单讲解后,大家便开始了自由摄影采风活动。有的在全神贯注地欣赏随风摇曳的花朵,想用相机留下这一抹大自然馈赠的灵动;有的在认真观看公园里嬉戏打闹的孩童,仿佛自己又回到了在阳光下肆意奔跑的童年……

  最后,大家在经过几个小时的游玩和摄影之后都乘车回到了所里。活动后,征集了这次活动的摄影作品并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二、三名,并给与精美小礼品作为奖励。

  本次摄影采风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也为所里面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一等奖:吴思杨作品

二等奖:郭荣作品

二等奖:张晓洁作品

三等奖:白蓝月作品

三等奖:韩天婷作品

三等奖:朱晓亮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