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与细胞所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7-10-31 11:33:35


        为迎接2017级新生,让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同时展现研究所学子风采,10月20日晚7点,生化与细胞所研究生会主办的“炫彩生命2017迎新晚会”在新生化大楼312报告厅举行。工会副主席潘苏浙老师、研究生部的宋贺玲、董玉婷、葛文元、郭燕子、何晓茜、陈露璐等老师们与100多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晚会高潮跌起,精彩纷呈,掌声和欢呼声让人难以忘怀。

        晚会在气势雄壮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序幕,高亢嘹亮的歌声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内心。之后的节目形式多样,更让人目不暇接。无论是婉转动听的古琴演奏《良宵引》和经典流行歌曲《青花瓷》的中国风,还是热情洋溢的韩舞《WHISTLE》,都引得现场观众喝彩连连。孙洋同学的陶笛表演,让人耳目一新,一曲《故乡的原风景》将观众的思绪带往遥远美丽的故乡。包树杰同学的歌曲独唱《断点》悦耳动听,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返场清唱《车站》,展现了深厚的歌唱功底。傅晓彤、徐可人、肖瑞带来的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感舞蹈《眼泪簌簌》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整场晚会不仅节目精彩纷呈,更有有趣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贯穿其中。最后,迎新晚会在外博生的合唱《PHD修炼手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场迎新晚会由研究生们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横溢和青春风采。学业在此刻开始,梦想从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