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康宁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7-10-20 13:35:53


  康宁杰瑞成立于2008年,总投资三亿两千万元。公司专注于重组人源化抗体药物和其他蛋白的研究、中试和产业化。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6000多平方米的实验室和2500升规模的GMP生产车间,配备一流的仪器和设备。康宁杰瑞立足抗体蛋白质工程的最前沿,从高难度、大品种生物仿制药着手,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不孕不育治疗领域、凝血因子领域,通过自主创新和与国内外知名学府及研究机构密切合作,为提高更多患者的生活质量而竭尽所能。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园C23  公司网址: http://www.alphamab.com/

电    话: 0512-65951826            简历投递邮箱: knhr@alphamab.com  

岗位名称:细胞培养研究员  3

岗位职责: 1、培养、传代动物细胞;2、操作生物反应器进行细胞扩大培养及工艺优化;3、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要求: 1、有生命科学、发酵工程、生物化工等生物相关专业;2、有细胞培养或生物反应器操作经验;3、了解GMP相关知识优先。

岗位名称:蛋白质中试工程师    5

岗位职责:1、负责蛋白质药物的纯化中试生产工作;2、实验数据整理,出具实验报告;3、实验室常规仪器的维护,并填写使用记录。

岗位要求:1、生物工程相关专业;2、有AKTA pilot和AKTA process 等大型层析设备使用和维护经验并有GMP生产经验者优先考虑;3、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名称:理化研究员    2

岗位职责:1、验证理化分析方法的定性定量;2、独立完成中控样品、最终产品、稳定性样品等产品的检测,对检测结果进行整理分析,及时反馈并做好各项实验记录;3、撰写理化方法的SOP,对于SOP规定方法,能够重现实验过程和实验结果,保证样品测定过程的稳定和可靠。

岗位要求:1、生物学、分析化学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HPLC、CE、UV、CIEF、荧光光谱等理化分析仪器的使用及维护;3、工作细心,积极主动,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名称:生化研究员     2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相关项目生物活性放行指标的检测和分析;2、负责产品杂质残留检测以及项目相关的其他定量检测,确保项目有序进行;3、完成对放行方法的验证和确认,制定并修改相关指标的SOP。

岗位要求:1、生物学相关专业,熟悉分子生物学和生物活性检测等相关知识;2、了解药品法规,会检索查阅相关文献资料;3、能熟练使用实验室基本仪器,掌握基本的生物学实验操作技术;4、工作细心,积极主动,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名称:药效药理研究员    2

岗位职责:1、负责在研项目的作用机制研究及体内外药效学评价实验;2、负责在研项目的药代动力学预实验;3、检索和收集研发项目药效毒理文献资料;4、负责建立在研项目相应的体内外试验模型。

岗位要求:1、药理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背景;2、实验能力强,能查阅国内外相关文献;3、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