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游园会新闻稿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7-06-30 17:03:19


  为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并借此机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生化所一年一度的端午游园会于5月23日中午在生化新大楼一层大厅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中给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老师派发了我们精心准备的精品粽子和五彩绳,我们还准备了精美香包,大熊娃娃等精美礼品,参加活动的同学需要通过回答问题的方式赢取各式礼品,活动题目均和端午节相关。所有题目一共分为三种难度,根据参与者答对问题的难度等级给予不同档次的礼物奖励。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大批同学和老师前来参加,大家热情高涨,纷纷领取题目作答,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便将所有的礼品领走。随着一份份礼物的送出,本次端午游园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丰厚的礼品还有满满的精神食粮。希望大家在欢度中国传统节日的同时也能更多地关注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真正将我们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