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与细胞所第八届摄影大赛“致青春”圆满落幕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7-06-23 13:07:05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本次摄影大赛以“致青春”作为主题,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当下,把握青春,与美好的自己相遇,感受多彩的生命,锁定动人的瞬间,编织人生的梦想。

本次摄影大赛于4月28日开始征稿,于5月16日截稿,收到作品共计127幅。组委会从作品中评选出32幅入围作品,供全所师生和员工品评鉴赏,并进行了微信和现场投票,根据微信投票占总成绩的20%、现场投票占总成绩的80%的原则,评选出了此次摄影大赛的前九名。最终,丁宏宇的作品《宿舍》获得一等奖,魏梦琪的作品《她与远方》获得二等奖,李琳的作品《百年修得共枕眠》获得二等奖,牛双双的作品《上海落幕》获得二等奖,李飞的作品《璀璨运行的星轨》、杨俊的作品《纯真》、郭荣的作品《阳春小森林》、刘春业的作品《桥》和尤青的作品《仰望星空》均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