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展望来年--2010年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0-03-23 16:27:13


1月27日中午,生化与细胞所研究生部在新大楼32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董玉婷老师主持,研究生部的各位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年级班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如何在新的一年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为主题。会上,学生会先就200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研究生部董老师做了简略的点评,一方面肯定了学生会及各班班长在各类学生活动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另一方面也客观地指出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2010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同学们在会上也踊跃发言,献计献策,积极筹划新年的工作安排。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研究生部的老师和学生会的同学们都期望2010年的学生工作能给大家带来崭新的面貌,为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