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泉港沃森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17-03-08 16:50:03


各位研究生:


为鼓励并支持上海生化细胞所更多的研究生参加冷泉港亚洲举办的学术活动,让研究生在一流的学术交流环境中得以迅速成长,冷泉港亚洲会议中心(简称冷泉港亚洲)特别设立了上海生化细胞所-沃森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简称SIBCB-WATSON PROGRANM)。


  沃森项目还是继续实行“一带一,一带二”政策(每位注册老师(PI, Professor, or Staff Scientist,不包括Invited Speaker)/博士后 (Academic Package)可携带2名旁听学生;每位注册学生(Student Package),可携带1名旁听学生。


2017年沃森项目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的旁听生需缴纳报名手续费(180元/位)。
2.不再设定报名截止期。
3.每场会议限定名额(70个)。
4.会议安排详情见:http://www.csh-asia.org/Meetings.html

学生如果想通过沃森项目旁听会议,需自行提交信息,不再通过生科院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符合条件的学生需按照以下流程获取旁听会议资格:
1. 进入有赞--冷泉港亚洲唯一官方商家,选择所要参加会议,购买旁听生资格。
2.拍下商品前,需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姓名,学校,性别,邮箱,手机号码,携带旁听生的注册人姓名。)
3.冷泉港亚洲工作人员核对买家信息,无误后发放旁听生资格。
4.获得旁听资格的学生收到确认信息
5.会议开始当天到现场凭学生证领取名牌











 

 购买旁听资格需通过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完成注册并付款,我们会核对信息,无误后我们会以邮件形式通知到学生。


备注:旁听学生现场需出示有效学生证件。如不能提供,则冷泉港亚洲有权拒绝提供参会资格。旁听学生报名后因故无法出席,请至少提前一周通知冷泉港亚洲。如有不可抗因素确实无法参会,可以取消参会或由同一学院的其他学生代替参会。冷泉港亚洲将为旁听学生提供会议名牌。但学生的食宿、交通及会议资料需自行安排解决。其他形式产生的免费会议名额(例如赞助、特邀演讲嘉宾等)无法同时纳入此交流项目。暑期班、合办会议及不在中国大陆举办的会议不在沃森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涵盖范围内。


上海生化细胞所研究生部
2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