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职责

殷梦昕

全面负责知识产权部的管理与运营工作;负责制定中心各类知识产权管理规章,指导帮助研究组知识产权的形成与保护,提供法律、政策、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咨询;授权负责处理知识产权纠纷、诉讼、所企合作及技术交易商务谈判。

郑 玢

承办中心知识产权形成及申请的流程管理、收文登记、录入和档案管理;负责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立及维护工作;协助中心知识产权专项项目相关申报;协助重大重点项目进行专利导航与布局;协助知识产权年报数据统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曾 天

负责中心成果转化项目管理;维护院企合作渠道,进行日常对接;协助生物医药、知识产权等联盟工作对接;负责知识产权沙龙及培训组织策划、知识产权网页维护及OA内容更新;负责专利许可备案;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林扬帆

负责知识产权及横向合同审核及流程管理;负责中心对外投资所形成企业、股权和产权管理;负责组织对外投资方案可行性论证、委托评估拟投资或拟转化的科技成果;协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介、培训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徐 军

负责中心综合合同统计及知识产权合同档案管理、承办技术合同登记;负责横向合同经费管理及奖酬金提取;协助研究组专利费用报销审核;负责知识产权年报数据统计及ARP系统知识产权模块维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