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P基因组标签计划

首页 > 进展与学术报告

进展与学术报告

香山科学会议第S47次:基因组标签计划(GTP)学术讨论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2019年5月23日,第S47次香山科学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图为执行主席王红阳主任医师、李林研究员和徐国良研究员在主持会议(从左到右)。

 

2019年5月23日,以“基因组标签计划(GTP)”为主题的香山科学会议第S47次学术讨论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会议聘请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李林研究员、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王红阳主任医师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化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徐国良研究员担任会议执行主席。来自国内20余家单位的40余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1)GTP与基础生物学和(2)GTP与精准医学等中心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李劲松研究员作了题为“基因组标签计划的背景、进展与规划”的主题评述报告。

李劲松研究员在作主题评述报告



【返   回】

需要更多信息

For more information,please contact us


我要留言

Copyright © 2018-2028 |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号:沪ICP备2021025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