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知识产权部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20-11-30


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5日-9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开幕式暨颁奖仪式,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致辞并共同开启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中心知识产权部携数个重点推介项目赴展参与展出,其中包括许琛琦研究组的“一种嵌合抗原受体及其用途”;陈剑峰研究组的“调控免疫细胞迁移的组合物和方法”;陈玲玲研究组的“小胖威利综合征的检测试剂盒及其使用方法”; 刘默芳研究组的“诊断Piwil1基因突变导致的男性不育的方法及试剂盒”; 王红艳研究组的“VEGF-C在制备败血症及重症细菌感染诊断试剂中的用途”;曾艺研究组的“胰腺的前内分泌祖细胞及其应用”等6个项目。

展览期间,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院士以及科技促进发展局相关领导前往展区巡展时,驻足中心展台详细观看和了解,同时不少观众也纷纷慕名而来,对中心项目进行深入咨询和沟通。

知识产权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