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知识产权部赴第十七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分论坛

作者:  webmaster      日期:  2020-11-30


10月20日,中心知识产权部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分论坛暨2020中知路国际知识产权运营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分论坛围绕“国际新形势下知识产权的产业转化和应用”为主题开设了四场主题演讲和两场圆桌论坛。

此次论坛深度探讨了生物医药领域知识产权的转化应用和产业创新在国际新形势中的所迎来的新趋势和面临的新挑战,同时来自各个领域的各位与会专家也分享了各自对加快知识产权运营转化,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知识产权部也通过此次论坛了解到了在当前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下,如何对生物医药领域知识产权开展运营管理,如何把握住新机会迎难而上。知产部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整合多方信息,汇集各方资源助力中心知识产权的运营管理工作更上一步台阶。

知识产权部供稿